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管理培训>公开课快讯>重庆"设备管理名师大讲堂"完美收官

重庆"设备管理名师大讲堂"完美收官

2013-12-21 11:35设备大视野人气:107


  2013年设备管理名师大讲堂迎来了本年度最后一站,完美收官!

  12月19-20日,学府咨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山城"重庆举办了本年度最后一站的设备管理名师大讲堂,本次大讲堂选址在重庆市繁荣的渝中区。本次大讲堂主要面对重庆市客户,在授课内容上进行了更新,使得课程知识更加与时俱进,贴合实际。学府咨询(国际)集团首席专家李葆文教授在两天的时间里,就全面提升全员设备管理意识、改变设备管理现状、扫清生产设备潜在故障危机、优化设备管理模式、保障设备安全运行等与众多的与会企业代表做了专题分享。

  本次参与培训代表主要来自四川梅塞尔气体产品有限公司、重庆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重庆斯托赛克塑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建设雅马哈摩托车有限公司、重庆韩泰轮胎有限公司、重庆三友机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合川盐化工业有限公司、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共计80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及推进骨干出席。

  本次大讲堂的主要内容是:

  一、理论篇:探讨设备管理理论的来龙去脉

  二、案例篇:多类行业企业案例研讨

  三、技巧篇:推进技巧和实际工作方法

  四、互动篇:现场问答和互动

  课程回顾及互动交流:

  在讲授的过程中,李教授按在企业推进的步骤,结合自身的经历和见闻,讲解了建立企业设备管理体系的主要步骤及其要点和方法,并辅以大量的企业推进实例加以说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参会者初步认识了TnPM体系,对推进TnPM设备管理体系有了清晰的思路,并从中学到了实用的管理工具和方法,用以提升企业以设备为主线的现场管理水平。

  参会代表反映:教学培训内容通俗易懂,举的案例恰到好处,语言丰富幽默,知识面很广泛,与学员互动气氛融洽,我们很爱听课,多谢!总之,教学水平很高,语言流畅,寓教于乐。不枯燥,太难得了。也有与会代表钦佩道:李葆文教授能将世界级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又从实践中扩展理论,非常难得!。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