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管理培训>公开课快讯>大讲堂完满结束,与会代表给予很高评价

大讲堂完满结束,与会代表给予很高评价

2011-03-18 09:11设备大视野人气:87


2011年2月25日,为期两天的名师大讲堂·中山站活动完满落下帷幕。出席此次大讲堂的53名代表均来自珠三角地区的制造型企业,他们对设备管理这一块有很深入的认识及研究。对于此次李葆文教授的名师大讲堂活动,与会代表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来自广东某化工有限公司的王秀灿先生说自己这次是专程慕李教授的名而来的,在刚开始学设备时他就知道李教授以及他的专著了。他表示,之前虽然一直在做设备管理这一块,但是心里面没有一个系统化的理念,经这次大讲堂李教授的那么一讲,脑子里面就有了一个框架在里面,"以前的想法都是零零散散的,现在终于在理论上成了一棵树了。感谢李教授"。

现在中国的一些企业对TnPM这一块可能还不够重视,所以前期推广这个体系这项任务可能也是比较艰巨的。"在谈到当前中国企业TnPM推进时,某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彭伟先生如是说。他希望,作为TnPM的先驱,李教授在日后能开展更多像这样讲座。无论是大的企业还是小的企业,都能通过这个讲座充分认识到TnPM体系对企业工作、企业管理的好处。

代表们均表示,通过大讲堂,他们对TnPM这整个管理体系有了一个完整的认识。针对体系内的许多点概念,如6S、点检,尤其是点检部分的讲解让他们获益良多。结合优秀企业TnPM推进的成功案例分析,对他们企业确实是非常有帮助的。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