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管理培训>公开课快讯>检维修体系设计实训

检维修体系设计实训

2010-05-20 05:49设备大视野人气:86


课程介绍

SOON体系,企业检维修系统解决方案简称。即“Strategy(System)策略(系统)-On-site-information现场信息-Organizing组织-Normalizing规范”,简称SOON体系。第一个字母S代表策略,是根据不同的设备类型和役龄,选择和组合不同的维修策略;第二个字母O代表现场信息,通过现场的点巡检、状态检测以及诊断推理,以此获得对设备状况和故障倾向进行管理;第三个字母O代表组织,包括维修活动组织、维修组织结构设计、维修资源配置等;第四个字母N代表规范,是对维修行为规范与维修质量的评价。SOON体系是TnPM体系的内核,是维修策略的现场最优配置解决方案,也是中国式TPM区别与日本式TPM的特色所在。

企业都期望有适合的设备管理模型,讲究设备管理方式的先进性。而SOON体系,则立足与生产现场,针对企业资源配置现状、设备维护水平和生产管理需求,设计一套可操作性的多种维修方式并存的管理体系,使企业有重点、分缓急、有策略、有计划的设备管理模型。课程内容包括:

    ■ SOON流程-策略设计

    ■ SOON流程-现场信息收集

    ■ SOON流程-资源配置

    ■ SOON流程-维修规范

    ■ TnPM设备管理信息化应用

适合培训对象

成本与效率改善主管、生产主管、设备主管、TnPM/TPM推进骨干等。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