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管理培训>公开课快讯>TnPM绩效评价设计

TnPM绩效评价设计

2010-05-20 05:40设备大视野人气:76


 

 

 

课程介绍

 

 

趋利避害是人之常性,企业盈利是生存之本。要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就要在确保持续盈利的基础条件下,以人性为根本,激励员工为企业创造价值。

 

 

我们期望在不违背组织精神与文化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员工自主管理与创新精神。TnPM在规范的前提下,设置了员工激励的认同原则和烫火炉原则,以激发TnPM活动的原动力,并提出适宜的员工绩效评价流程。

 

 

同时为了更好的支持企业持续发展,TnPM以设备管理评价指标体系设计为基点,为支撑企业向世界级先进企业提供重要数据支持和方向。本课程系统阐述TnPM活动展开中的激励与绩效考评,并提供案例和方法指引,包括:

 

 

 激励是引导TnPM活动主要动因

 

 

 员工激励的认同原则和烫火炉原则

 

 

 绩效评价设计流程与方法

 

 

 设备维护管理评价指标的系统思考

 

 

 设备管理绩效评价指标

 

 

适合培训对象

成本与效率改善主管、生产主管、设备主管、TnPM/TPM推进骨干等。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