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管理培训>公开课快讯>TnPM组织和计划

TnPM组织和计划

2010-05-19 02:44设备大视野人气:70


课程介绍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TnPM的推行也一样。为保证推进过程能保证其企业关注的焦点与行业性质,TnPM倡导针对不同的行业特点,以企业关注焦点为核心设计推进计划与方案。

比如化工行业,其安全和环境就是企业最关注的焦点,以此为突破口,先展开有关事故救援、抢险、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现场改善活动,再配合整体的推进程序,这样设定的推进计划执行也是有效地。以人为本,改善员工及企业最迫切需求、最容易看到成果的部分,是TnPM推进组织和计划设定的基本原则。

为了不止于一头雾水的开展TnPM活动,本课程将重点就推进计划制定原则、推进阶段划分、计划编制、组织建立等方面为你做一一指导,课程包括:

 TnPM推进必须要结合企业行业特点

 TnPM推行阶段、步骤与里程碑

 TnPM项目计划编制

 TnPM组织机构的建立

 TnPM信息化系统助力推进

 TnPM推进技巧和要点

适合培训对象

        成本与效率改善主管、生产主管、设备主管、TnPM/TPM推进骨干等。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