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管理培训>公开课快讯>TnPM项目启动与困惑应对

TnPM项目启动与困惑应对

2010-05-19 01:58设备大视野人气:51


课程介绍

TnPM推进时一项系统工程,所面临的是实实在在的现场持续改善活动。成功与否,考验着整个组织的响应和项目风险防范机制。

启动之初,要遵循“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充分调研现状,确定整体的推进方向。而在TnPM项目执行的整个过程,离不开企业最高管理者的鼎力支持,宣传造势是必须得,救好比商鞅变法的“立木取信”,目的让改善之风吹到企业的每一个角落。本课程从总结、提炼了各优秀TnPM的宝贵经验,手把手教您如何开展TnPM活动,做到心动、行动。课程包括:

 TnPM是一把手工程

 现状调研

 TnPM启动与造势

 TnPM推进中的困惑与对策

适合培训对象

成本与效率改善主管、生产主管、设备主管、TnPM/TPM推进骨干等。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