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展会信息>中国企业亮相全球最大信息安全展会RSA

中国企业亮相全球最大信息安全展会RSA

2015-05-05 14:25设备大视野人气:93


  身处展台内,以企业特有的黄绿图标为背景,360公司总裁齐向东领受一份奖状。

  这里是RSA大会,世界最大规模年度信息安全技术论坛及展览会,地点在美国西海岸城市旧金山,约500家企业和3万人参会。

  4月20日至24日,旧金山城区莫斯康中心及附近街道上,论坛各分会场内,展会各展台内外,总可遇见讲汉语的参会人员。

  这次信息安全行业聚会,一批中国企业或组团或独行,听会、参观、布展、推介……

  收获信心

  RSA大会,论坛加展会,任何“亮点”都是企业“卖点”。

  不过,360公司所获奖项与RSA大会无关,而是来自德国AV测试公司,这家独立检测机构认定安卓版360杀毒软件是2014年度最佳杀毒产品。

  AV测试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马克思解释,360公司获奖,是独立测试结果,其他企业的产品也接受相同测试,而360的查杀病毒速度、病毒库更新频率等指标是胜出因素。

  齐向东说,在美国,终端用户需为杀毒产品付费,而360产品免费。仅费用因素,就让他对美国市场有信心。更何况,360有全球最大终端安全网络,能最快收集网络攻击样本,及时全网查杀。

  360国际公共关系主管俞靓介绍,这家企业现有5亿个人电脑用户和6亿移动终端用户,中国大陆以外个人电脑用户2000万、手机等移动终端用户1亿。

  齐向东相信,360产品整体不落后于国际同行,某些方面还全球领先,譬如终端软件行为监控、控制和云端大数据分析等。

  争取认可

  一些中国企业参加RSA大会,除了解最新动态、感知技术进步,还把更多精力投入展会,以便提升企业知名度、争取同行认可、接触客户群体。

  安天实验室专长于编制恶意代码查杀引擎,产品不以终端用户为对象。连续5年参加RSA大会的安天团队,今年最早完成布展作业,每天几乎最早进入展会现场。

  安天实验室下属移动安全公司首席执行官潘宣辰透露,展会期间收到6家企业合作意向,商业拓展效果比往年好不少。

  大会结束后,安天团队移师城外,前往硅谷,走访潜在客户。

  安天首席技术架构师肖新光与团队共勉:“即使拿不到新合同,也要做最勤奋团队。”

  安天与从事智能防火墙的山石网科通信技术公司和从事数据库安全的安恒信息技术公司,今年一同入围美国网络安全风险投资公司编制的“全球网络安全500强企业”。

  山石网科副总裁王钟说,中国企业应着力练好“内功”,做好自己擅长的事。

  中国企业技术和产品开发能力不亚于国际同行,一些单项技术领先国际,但整体参与国际竞争任重道远。毕竟,中国信息安全企业须面对英特尔、惠普、赛门铁克、“火眼”等全球知名企业的竞争。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