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展会信息>行业巨头汇聚京城 共享变配电盛会

行业巨头汇聚京城 共享变配电盛会

2013-04-26 17:09设备大视野人气:39


       2013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和同期承办的高峰论坛活动将于2013年4月25日在北京昌平九华山庄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参展商多为电力行业重量级企业,由此迅速引起各大专业媒体强烈关注,争相参与进行全程报道,前期并对此展会进行阶段性通报筹备情况,发布有关政策和市场信息等;专业观众能够精准快速了解到展会最新动态。此届是电力行业唯一一次围绕变配电设备电能质量产品的专业展览会,是兼顾电力系统、工业用户及设计单位的专业会展,展品范围涉及变电站专用设备、配电设备和电能质量产品,为广大专家学者、企业提供了一次广阔的交流舞台。其同期承办的"第六届智能变电站高峰论坛”及”第七届电能质量高峰论坛”也是内涵丰富,专业的议题,行业内专家学者为主讲,紧紧围绕现代最新的电力形势展开探讨研究,其议题都十分具有代表性,如"电能质量治理”"电能质量监测/检测”"电能质量元器件选型”等议题都是结合当前电力形式,绝对是专业观众不可错过的一次学习交流会议。


       本届参展企业名单基本上已经落定,其中不乏许多电力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会,让此次的变配电专业展会更显荣光,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专业观众前来参会,以名企带动展会,是一次双赢,既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为企业打响了品牌,同时对于展会来说也更显专业和宏大,如:许继集团、南瑞科技、四方继保、西门子、华为、威图电子、宁波理工、山东泰开、赫思曼、汉门德贸易(苏州)有限公司、MR 中国、沈阳斯沃电器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七〇六所、北京三得普华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这些企业在电力行业可谓家喻户晓,赛尔传媒力邀名企参展,足见此次展会的重量和地位,由于此次的会议是采用了"一展双会”的全新模式,在变配电展会的同时还会有高峰论坛活动,双管齐下,对于电力行业的发展必将具有里程碑式的作用。

       距离2013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及同期承办的"第六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高峰论坛”"第七届电能质量高峰论坛”脚步越来越近了,同时引起电力行业的发展,迅速备受瞩目。通过这次专业的行业会议,相信对于电力行业的发展和革新也会有突破性进展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