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展会信息>2013汉诺威欧洲机床展聚焦智能生产

2013汉诺威欧洲机床展聚焦智能生产

2013-04-26 17:06设备大视野人气:63


       2013年汉诺威欧洲机床展将于2013年9月16~21日举办,在"智能生产”的主题下集中展示这些解决方案。在组织生产作业的过程中,国际机床用户面临着巨大的成本压力和极为严格的成本效益要求,同时还须最大程度提高生产效率,并尽可能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智能生产为国际机床用户应对这些挑战提供了重要的解决方案。能够持续提供智能生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将占据不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在这场全球金属加工行业的展览盛会上,将云集众多机床制造商。此外,一些重量级的演讲嘉宾也将出席同期举办的各种配套支持活动,包括以"生产智能化”为题的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大会。"科技.源动力”板块将聚焦以精益生产和灵活的价值创造链为特征的卓越制造、以可持续性和资源节约为基础的高效生产,以及基于网络和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智能生产。 


       此外,各种支持活动将大大深化展会价值,包括为期两天的"新航空制造技术”大会及其特展、印度焦点会谈以及"蓝色能效”名下的能效解决方案展等。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