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2016年设备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座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2016年设备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座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2016-10-13 13:54设备大视野人气:51


10月12日上午,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装备智能服务中心-安徽容知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设备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座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王金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魏景林出席了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0余家中心主任单位和企业的60余位代表来到会议现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葆文教授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2.jpg

会议现场

在12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王金祥发表讲话,承办单位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装备智能服务中心主任聂卫华致辞,李葆文教授向协会领导和参会代表汇报了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在2015年7月份成立以来的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展望。

3.jpg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王金祥会长发表重要讲话

4.jpg

承办单位聂卫华主任致辞

5.jpg

李葆文教授做工作汇报

6.jpg

李葆文教授做工作汇报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于2015年7月正式成立,在2015年下半年至今的各项工作活动中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积极发挥协会和中心的服务职能和桥梁作用,作出了一些新的尝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在2016年的下半年度及即将来临的2017年,中心计划加大国内外活动的策划与实施力度,加快推进"走出去、引进来"的相关工作和体系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落实,主要的工作规划如下:

1、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领导下积极推进《设备管理体系标准》正式发布。

2、作为主承办单位倾力打造年度设备管理与维修交流盛会-2017中国设备管理大会暨第十五届全国TnPM大会。

3、组团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和海外明星制造业研修之旅,在世界设备管理和装备制造领域展示中国人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学习借鉴发达国家在设备管理与维修领域的最新理论实践成果和标杆企业成功的精髓、杰出的经营方法及科学的管理流程。

按照大会议程,接下来的会议安排包括:中心主任交流和发言、企业专场交流和企业考察,与会代表将一起总结和回顾两年来中心的工作进展,并围绕中设协工作指引,将各中心以及协会未来的工作和发展进行充分研讨和展望,共同为中国制造企业和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

预祝2016年设备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文信息由学府咨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设备管理、现场管理、TPM/TnPM体系推进、班组建设、制造业降本增效、精益管理、设备/安全管理信息化软件、智能维护体系建设、ISO55000认证辅导,工匠-大师工作室打造,请选择学府咨询!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