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欧洲维修年度大会在雅典黎德酒店顺利召开

欧洲维修年度大会在雅典黎德酒店顺利召开

2016-06-01 13:33设备大视野人气:41


希腊时间2016年5月30日上午九点,EuroMaintenance2016--2016年欧洲维修年度大会在希腊雅典黎德酒店顺利召开。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李葆文教授和徐保强副教授带队,中国代表团一行12人前往参会,成为非欧洲国家与会人数最多的一个国家。

会议第一天是专题研讨会,大会在四个不同分会场共设置了4个不同专题研讨论坛,包括:资产管理、维修评价、健康与安全以及教育培训专题。下面逐一介绍各专题概要:

1、资产管理(ISO55000标准专题)

在“资产管理”专题研讨会专场,立陶宛LTPIA协会主席PaulDaugalis发言后,来自芬兰PROMAINTRY的董事会成员KariKomonen、葡萄牙APMI-FEUP的LuisAndradeFerreira教授、丹麦RELIASSET的CEOErikHelmsNielsen、雅典的维修协会会员ChristosEmmanouilidis、荷兰NVDO的副董事长LexDaan、捷克LOGIO的资深顾问PetrTulach以及英国CarmichaelSmith公司的总监AlanWilson分别就资产管理体系中的“组织环境、领导、规划、支持、运行、绩效评价和持续改进”依次进行分享、探讨与研究,他们的分享几乎涵盖了ISO55000标准资产管理体系要求中的所有重点要素,各个击破!最后,来自斯洛文尼亚DIMASd.o.o.的总监JanezTomazin分享了实际案例,进行最后总结,全面研究了ISO55000标准及其实际应用。

2、维修评价

本专题共邀请了来自瑞典、西班牙、希腊和丹麦共6位代表进行了分享与研究。主要探讨了维修评价中的关键绩效指标、绩效基准、评价指标与维修过程的管理以及如何在现代维修理念中深化维修评价绩效指标的积极影响等内容。

3、健康与安全

本专题邀请了来自希腊、德国、荷兰和瑞典共6位代表以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共同分享和探讨了工业卫生原理、维修活动职业疾病、测量设备使用模拟演示、流程安全、红外扫描基本原理、应用实践、基本超声检测原理、超声诊断技术模拟演示等内容。

4、教育培训

本专题邀请了来自德国、荷兰和捷克共5位代表共同讨论了如何处理迅速发展的知识与大量的收集的数据、在线学习与自主测试以及维修活动如何更好地契合资产管理活动等重点问题和难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希腊时间2016年5月31日,欧维会正式开幕。李葆文教授和徐保强副教授也会在大会上发言分享,展示中国同行在设备维修与资产管理领域的最新研究与实践成果。更多精彩内容,我们共同期待!

↓↓↓关于IMA↓↓↓

—http://ima-world.org/—

国际维修联合会(IMA)于2013年底在瑞士提契诺州注册成立,发起人兼理事会成员包括瑞士、英国、荷兰、挪威、中国等国的设备管理行业精英,是一个不重叠不依附的国际性组织,旨在形成一个互动的“全球性的有效维护实践与知识管理交流平台”,促进设备设施及各种机械维护的有效方法与工具的合理使用,丰富与维护相关的最新技术和研究知识。

关于IMA中国分会

www.ima-cn.org

国际维修联合会(IMA)与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研究决定,设立IMA中国分会,并且聘任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葆文为分会主席,分会办公地点设在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属地。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