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广东中烟2010年度全省设备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广东中烟2010年度全省设备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0-05-28 09:36设备大视野人气:59


2010518-21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圆满召开了2010年度全省设备管理工作会议。下属广州(三个生产部)、韶关、梅州、湛江四个卷烟生产厂各卷烟厂(生产部)、企管部、综合计划部、零配件中心、技改办等各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了总结公司2009年设备管理工作情况和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传达和落实2009年全国烟草设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国烟草总公司设备管理办法》2010-2012年工作实施要点。

会议还就TnPM全面生产维护体系在卷烟行业运用进行了研讨,参观湛江卷烟厂推进现场,交流了TnPM实施工作经验,邀请了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徐红辉副教授作TnPM专题报告。

会议明确了广东中烟2010年的设备管理工作重点,抓住靠近设备管理理论前沿为地理优势,以生产现场改善为基点,全面推进设备体系建设,创建全国优秀烟草加工基地。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