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茂名炼油关于机泵设备管理自主维护的“新亮点”

茂名炼油关于机泵设备管理自主维护的“新亮点”

2015-10-26 15:05设备大视野人气:45


“车间将机泵设备日常维护细化落实到每个人,让职工采取自主承包、车间考评的管理模式,拒绝跑冒滴漏,做好清洁维护。这已成为联合七车间机泵维护工作的新亮点”。联合七车间职工谢陈波兴奋地说着机泵自主维护带来的新变化。

茂名石化炼油分部联合七车间倡导细化“比学赶帮超”措施,抓好制度落实。激励职工做好日常工作中的TnPM管理、设备维护管理等工作。将“考出导向,评出差距,奖罚出动力”的“机泵自主维护”考核制度,纳入班组周、月度劳动竞赛。车间针对机泵卫生情况、运行维护情况进行每周一次的“评比”活动,通过设备维护“评分标准”,对员工进行“奖罚分明”的“考核”。这充分调动起职工机泵设备自主维护的“积极性”,全面提升机泵自主维护管理水平。

车间从生产实际出发,将机泵自主维护的“评分标准”分为泵基础边沟、基座、泵体、轴承箱无腐蚀、无油污、无积尘。油雾润滑系统、集油器、管路表面干净、红线清晰,各机泵轴承箱油位需在两红线间。以及现场润滑系统管线、部件光洁;泵基础油漆干净;要确保泵各阀门完好;压力表、温度计完好等。同时,采用一百分制考核标准,选出当周“最佳机泵”和“最差机泵”,全力以赴做好现场设备维护工作。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