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茂名石化:TnPM管理为安全加码

茂名石化:TnPM管理为安全加码

2015-03-10 10:10设备大视野人气:50


  如今,走进茂名石化苯乙烯装置,崭新的面貌映入眼帘。“这得益于持续推进TnPM管理。”苯乙烯车间主任王少谦说。

  今年以来,苯乙烯装置快速、高效地完善新加机泵开关柱标识名称、转向标志、开、关按键、塔、罐、液位计上、下限标标识等300多个标识。各类标识精确无误地标示在装置上,为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苯乙烯装置内小管线数不胜数,尤其尾气压缩机平台水汽密封的管线更是容易让人产生眼花缭乱。”车间工艺员李传旭介绍。

  为了给职工的操作添加安全法码,保障装置正常平稳运行,车间决定开展小管线的现场“狙击战”。对水汽密封的众小管线与小阀门进行标识,并增加对装置管径小于DN50的低点管线介质流向标识。车间选派专人摸清这些细小的流程,对这些细小流程的物流去向做出清晰明了的统一标识,再逐个标识顺着流程粘贴在小管线规定方向上。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