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TnPM体系正式进入日照港岚山港务

TnPM体系正式进入日照港岚山港务

2013-07-22 10:20设备大视野人气:105


   5月下旬,日照港集团岚山港务有限公司正式与学府咨询集团签订TnPM体系推进合作,这标志着TnPM体系正式进入日照港。


  2013年5月27-29日,学府咨询集团首席顾问李葆文教授与资深专家车贺威、黄晓波一行三人,应邀赴日照港集团岚山港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和访谈。

  此行对组织、现场管理、设备管理、专业检维修、改善活动、员工成长等十大方面进行了全面调研,其中重点考察了企业的发展历史、设备管理系统和现场管理状况。
 
学府专家在日照港现场考察
考察现场合照
 
  李葆文教授和车贺威老师在日照港集团岚山港务有限公司调研后,结合岚山港务有限公司的规划战略及现场调研实际情况,对提出的TnPM推进思路进行了细化,结合岚山港务的设备管理发展战略与思路制定了TnPM推进方案,旨在为岚山港务高层管理者及企业生产管理、设备管理实施组织人员提供决策参考和思路借鉴。
 
日照港欢迎李葆文教授
李葆文教授在日照港做现场报告
李葆文教授结合调研作现场报告

  方案获得日照港高层领导的一致认可,并签订TnPM体系在该公司的推进合同。

  日照港集团岚山港务有限公司,为日照港集团全资子公司,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地处我国南北海岸线的中间部位,山东省区域重点港口。目前,公司已成为全国重要的镍矿集散中心,全国沿海港口最大的原木进口和加工物流基地,江北重要的液化品集散地,区域性重要的钢铁原材料和产成品的进出口通道。
 
编辑:Karmen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