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四项举措”促进设备点检工作精细化

“四项举措”促进设备点检工作精细化

2014-10-10 10:29设备大视野人气:69


  为全面落实TnPM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管理体系建设,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依托设备点巡检管理系统的实施,按照定人、定时、定标、定位、定法要求,采取"四项举措”保证设备点检作业的有效运行。

  一是在生产设备上安装RFID射频卡,保证设备点巡检人员进行实地点巡检操作,提高设备点巡检数据的真实及有效性。

  二是利用点检仪测温测振的数字化采集功能,现场实时采集设备运行温度和振动频率,实现设备点检结果与运行状态的量化管理。

  三是实现设备点检数据的趋势分析,加强设备运行状态识别、劣化监测及故障诊断,有利于设备预防维修决策与过程控制。

  四是制修订了《设备点巡检管理系统运行管理办法》,规范设备点巡检管理系统运行过程中的数据录入、保存、检查、提交操作流程,规定各相关岗位职责与设备点巡检对象选择、标准、周期、状态、方法及点检仪、巡检仪管理维护制度等,保证系统正常运行。

  经过前期设备调试和系统性操作培训,设备点巡检管理系统正式运行,高新技术设备的引入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点巡检精度,通过劣化趋势分析提升设备自主预防维修效果,下一步计划通过热红外成像仪、频谱精密分析仪等高新技术检测设备监测设备运行状态,为实现设备精益管理打好坚实基础。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