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浙江中烟宁波卷烟厂:多举措开展清除“六源”活动

浙江中烟宁波卷烟厂:多举措开展清除“六源”活动

2014-09-04 16:37设备大视野人气:53


  近期,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卷烟厂多举措积极推进TnPM工作,开展清除"六源”活动。

  第一,召开动员会议,自TnPM项目启动后,车间第一时间召开精益TnPM推进会议,明确组织职责和工作目标。针对车间生产实际,对TnPM"六源”中涵盖的内容问题进行梳理,尤其是对关键设备的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讨论,为全面启动TnPM推进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

  第二,开展学习培训,车间邀请培训教师向基层相关人员介绍了宁波卷烟厂清除"六源”活动的相关管理办法,分享了其他兄弟单位开展清扫TnPM"六源”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教训,以此作为工作开展的理论基础。

  第三,制作展板宣贯,车间青年员工利用业余时间收集资料,推出TnPM"六源”知识普及系列宣传展板,分别从"什么是六源?”、"六源查找指引”两个方面向员工宣贯如何正确辨别并迅速查找"六源”的方法和途径。

  第四,发动现场查找,在以上措施的作用下,日常工作中,车间内掀起了TnPM"六源”问题查改的热潮,各工段员工踊跃参加,通过岗位自查,工段内成员互查等方式,不断发现平时被大家忽略的"六源”问题。

  第五,坚持持续改进,车间技术维修人员根据员工的合理化建议,不断增强对设备状态监控的能力,对车间各位置检测器、压力仪表等进行排查,并对部分设备进行针对性的改进。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