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卷接包车间“五个结合”推进TnPM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卷接包车间“五个结合”推进TnPM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4-06-11 11:42设备大视野人气:67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卷接包车间维修班以开展设备自主管理、样板机台自主维护评比等活动深入推进TnPM工作,使设备有效作业率同比提升,产品质量优等品率同比提升,成本消耗有所下降,并在推行中做到了"五个结合”。

  一是将TnPM推进工作与车间管理思路相结合。紧紧围绕厂部及车间"421”管理思路,确定了"一条主线,两个重点”的TnPM推进工作思路,明确了TnPM推进重点和方向,使TnPM在班组中得以深入开展,并促进了车间各项工作得以完成。

  二是将TnPM推进工作与对标创优、创新相结合。通过强化TnPM推进工作在对标创优工作的"抓手”作用,通过TnPM关键指标分析、小改小革和QC、六西格玛等活动,促进重点指标上升,做好持续改进,促进卷接包车间各项生产管理指标的全面提升。

  三是将TnPM推进工作与日常维修工作相结合。严格执行车间设备管理制度、设备点巡检、维护保养等制度,将日常的设备管理、安全管理、能耗管理、宣传管理、绩效管理、对标创优等工作有机融入到班组TnPM工作中,通过有机融合,确保班组TnPM工作的常态化开展。

  四是将TnPM推进工作与班组绩效考核相结合。按照"工作有目标、考核有标准、过程有监控、追溯有奖惩”的原则,一方面将班组员工的日常工作和TnPM工作的业绩与绩效考核挂钩;另一方面,根据"指标到个人、人人有指标”的宗旨,严格要求班组员工重视班组个人指标,并通过绩效引导和约束机制,促进指标不断提升。

  五是将TnPM推进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通过有效的思想政治引导工作,使员工充分认识在当今发展形势下TnPM工作的重要意义,号召员工学习和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发扬"四要”工作作风,为TnPM工作开展提供强大思想保障和不竭的精神力量。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