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茂名石化:TnPM看板给力从严管理

茂名石化:TnPM看板给力从严管理

2014-05-09 10:46设备大视野人气:200


  走进茂名石化炼油分部润一车间交接班室,两块崭新的TnPM看板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看板上,一目了然地把车间TnPM小组和TnPM现场管理理念传递给每一位职工。

  "这个看板图文并哉,内容简明扼要,对指导班组TnPM现场管理有很大帮助。”车间主任廖煜升赞不绝口。

  "是啊,通过一个小看板,可以让我们知道如何搞好现场管理,如何进行自主维护,真的有助于从严管理。”这是车间党支部书记吴方华给出的评价。

  随着TnPM现场管理与自主维护的深入开展,润一车间先后启动了装置样板区、领导自主维护设备、现场示范管理等项目,及时地更新了TnPM现场看板。对TnPM现场管理要做些什么、如何维护等方面进行规范。

  现在,职工更加清楚TnPM现场管理,让看似繁琐的TnPM工作变得如此直观化、简单化。在装置现场,显得更加干净、整洁,机具摆放更加整齐有序。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