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公司开展设备TnPM管理体系推广前调研

公司开展设备TnPM管理体系推广前调研

2011-06-03 09:31设备大视野人气:77


    自5月26日始,公司生产制造中心汇同广州学府设备管理专家一行至南京卷烟厂,进行设备TnPM管理体系推广调研工作。

    设备TnPM管理体系全称为设备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其以最高的设备综合效率和完全有效生产率为目标,以全系统的预防维修为载体,以员工的行为规范为过程,全体人员参与为基础的以设备为主线的管理体系,是当前设备管理领域一种较为先进科学的管理理念和体系。公司生产制造中心副主任赵亮在调研启动会上指出,TnPM设备管理体系是今年国家局在全国进行重点推广的设备管理体系,也是公司今年在设备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公司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踏实推进,深入推广,取得实效。此次设备管理调研及交流,就是为下一步全面推广TnPM管理体系确立思路,夯实基础,为公司全面提升设备管理水平搭好平台。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委员会秘书长徐保强副教授介绍了当前TnPm管理体系在世界及中国的推广实施情况,并就本次调研工作计划、要求进行了部署。会后,各位专家立即奔赴一线进行现场调研及交流。
 来源:中国烟草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