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茂名石化动力厂执行TnPM管理“15天计划”检修方案

茂名石化动力厂执行TnPM管理“15天计划”检修方案

2014-04-30 10:56设备大视野人气:66


  4月25日,茂名石化动力厂电仪车间及时启动检修方案,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及时组织施工力量及施工器具进场,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抓好生产运行和检修项目推进,确保平稳生产和平安检修齐头并进。

  4月25日,零晨,2点30分安全地停下3#CFB锅炉,3号CFB锅炉检修正式拉开帷幕。

  4月25日,清晨,8点10分,电仪车间安全五分钟讲话在110千伏茂油中站正式唱响。

  本次大修共累计项目221项,脱硝、臭氧甩头共151项,检修统筹时间为25天。车间管理层落实大修"指南针”,制定了大修统筹计划表,表格中按工单号、设备位号、设备名称,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工序),工程量等一一完善具体细节,抓实抓细抓严检修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开展检修攻坚,做到人人出力,人人尽力,人人把关,确保大修主要控制点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

  "从源头把好安全关,确保检修过程中的安全。”大修现场安全五分钟讲话,车间唐海东主任掷地有声。

  "一切都要凭票证作业。”大修开始后,一切的作业都在按照票证中的内容有条不紊地唱着"进行曲”。现场所见,操作人员正在按照第一种作业票,第二种作业票,临时用电作业票等等中涉及的作业内容,作业人员,作业完成时间等一项项地抓好,一项项地落实,认真对待,积极参与,确保安全。

  "安全来不点半点疏忽!”大修现场,劳保穿戴是否安全,如工作服袖子的纽扣是否系好?安全帽的帽绳是否按安全规程的要求系好?进入噪音超标场所是否按要求戴好耳塞等防护用品?……都在严格的叮嘱及落实在严厉的考核中。

  "严把方案的编制和审查关、作业现场的监督管理关、安全措施的落实关;各项作业活动,要求必须严格执行现场交底、票证办理和监护到位。”车间管理层人员每到一处作业现场都不忘尽情"维护”安全事。

  大修有了"新抓手”。车间结合炼油厂3#CFB锅炉检修和厂实施"6H”查找活动的通知,大修期间用心执行TnPM管理"15天计划”,时间为2014年4月25日~5月8日。

  计划中要求装置检修/维护达到文明施工管理的步伐;计划/方案达到可视化管理/闭环管理的目的;各种票证及信息系统达到规范化管理/闭环管理的统筹;查找"危险源”闭环管理必须用隐患表及时汇报(查找内容包括架空线路),分秒必争安全的过程。

  4月28日,职工黄大鸿排除了4号锅炉给水泵(辅助油泵接触器)的故障,当天修复完毕,确保了4号锅炉给水泵的正常油运。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