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铜陵石油零售量增长归功强化的现场管理

铜陵石油零售量增长归功强化的现场管理

2013-11-14 10:16设备大视野人气:36


        今年以来,铜陵石油从强化加油站现场管理、提升加油站服务、夯实油站数质量管理等方面不断强化基础管理,对外树立了中石化加油站的靓丽形象。

  强化加油站现场管理。要求加油站站长主要时间放在加油第一现场,对加油站设备设施的维护和保养要落到实处,及时处理现场突发事件,保证加油站经营有序、规范。零管部和公司进行临时抽查,发现脱岗、离岗的,坚决通报、处理。为给客户提供一个干净、舒心的加油环境,全区内加油站建立了环境卫生责任制,规定责任区域,要求各位员工在进行环境保洁时做到"到位不失位、补位不缺位”。

  提升加油站现场服务。铜陵公司人员结构复杂,现场管理有一定难度。前期,零管部对存在的问题多次进行整改,对严重违规的员工进行了经济处罚,但收效甚微,常在省公司检查中失分。为此,零管部要求站方每日对员工现场服务与销售进行指导、监督和考核,片区经理巡查时查看站方考核情况,对屡次出问题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三季度,对在省公司检查中连续两次考核软件得分率低于80%的金桥加油站站长和计保进行了免职,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处理。

  夯实加油站数质量管理。零管部定期对所有在营加油站的加油机反作弊系统、加油机铅封及精度进行全面检查,加强加油站油品验收的监控和管理,严格落实卸油十步法,加强油品质量的监督和检查,对损耗较大的加油站片区经理到站帮助分析原因,解决问题。

  靓丽的加油站形象吸引了顾客驻足加油,今年1-10月份,铜陵石油零售总量同比增长13.3%,其中汽油增长14%;柴油增长12.5%。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