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海燕来袭:海南炼化紧急进入安全应急状态

海燕来袭:海南炼化紧急进入安全应急状态

2013-11-13 09:27设备大视野人气:31


   11月10日,今年第30号超强台风"海燕”携狂风暴雨袭击海南沿海地区。海南炼化紧急动员、周密安排,落实各项抗击台风措施,确保了台风期间装置安全稳定运行和施工现场安全无事故。

  接到台风预警后,海南炼化立即采取措施,迅速启动防台风应急预案。

  一是根据生产装置实际情况调整方案,确保台风来临装置平稳生产,并做好生产物料的调配和公用介质管网的稳定。

  二是实时同气象部门保持联系,密切跟踪台风最新动向,并及时通报台风相关情况。

  三是部署并监督检查施工单位、协作单位防台风措施落实情况,做好消防、气防、医疗救护各项应急准备。

  四是组织对各防风、防雨、防汛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理,加强对厂区雨排系统检查,和对罐区浮顶罐的巡回检查,确保高、低压火炬长明灯点燃状态。

  五是加强值班力量,安排好保运值班人员和抢修物资准备工作,保证应急状态下随时赶到现场处理。

  海南炼化还在台风到来之前组织全面清理装置区污水井,污水处理场开足马力在暴雨到来之前处理完了全部污水,清空了雨水监控池和污水处理场,确保了台风期间污水、雨水妥善处置。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