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谁主管谁负责重点落实国网安全生产秋检工作

谁主管谁负责重点落实国网安全生产秋检工作

2013-11-11 11:43设备大视野人气:76


    近日,国网北京电力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结合当前秋检预试、迎峰度冬工作实际,以保证作业现场人身安全、保障电网和设备稳定运行为重点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力争实现"全面排查无遗漏,彻底整治有成效”的整治目标。北京公司提出,大检查要做到现场作业"三清晰”(人员责任清晰、电网风险清晰、作业危险点清晰)和"三到位”(监督把关人员到位、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规程制度执行到位),促进人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的提高和现场作业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的提升。

  此次秋季安全大检查将持续至12月底,分三个阶段进行。在动员部署阶段,各部门、各单位组织专题安全日,学习国网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近年来人身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周密制定大检查方案。在自查督查阶段,各单位针依据检查标准开展自查,北京公司层面采取公司领导督查和专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对危险性、复杂性高的作业现场,北京公司巡检组将通过现场巡检、工业电视检查、3G单兵等多种手段开展检查,全方位覆盖生产现场的各个环节。在整改总结阶段,各单位将检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登记建档,及时安排整改,同时总结评估大检查成效,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此次秋季安全大检查的重点检查内容包括:开展"防误”安全检查,防范误调度、误操作和误入间隔、误登杆塔、误断电缆事故;开展作业现场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防范触电、高摔、物体打击等人身伤害事故;开展带电作业安全检查,防范高危险工作的人身安全风险;开展承分包、业务外包、业务委托安全检查,防范外包、分包工程安全风险;开展度冬电网运行安全检查,防范电网大面积停电和重要用户停电风险;开展作业人员安全准入情况检查,防范安全技能不足带来的人员安全风险;开展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防范秋冬季节火灾风险;开展基改建现场安全检查,防范大型作业现场安全风险;开展业扩报装、营销计量作业现场检查,防范小型现场人身安全风险。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