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管理创佳绩:唐山三座加油站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管理创佳绩:唐山三座加油站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3-11-07 11:06设备大视野人气:34


   日前,河北唐山石油分公司玉田片区第八加油站、乐亭片区西外环加油站、路南片区吉祥路加油站等3座加油站被唐山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授予"2012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至此,唐山石油已有11座"青年文明号”加油站。

  在争创"青年文明号”活动中,玉田片区第八加油站、乐亭片区西外环加油站、路南片区吉祥路加油站等3座加油站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的原则,将创建工作与深入开展"美丽唐山我的梦—青年文明号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深入持续开展思想教育、技能提升、服务示范、文明建设等活动,在实践中增强员工对中国梦的内心认可,全面提升加油站的服务水平,树立中国石化良好品牌形象。同时,扎实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活动,千方百计为客户提供道路信息、气象服务、免费供应开水、提供修车工具、小药箱等各种便民服务措施,公布监督电话和投诉邮箱,以真情感动客户,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广大司机朋友的普遍称赞。由于创建工作扎实,3座加油站正式进入"市级青年文明号”行列。

         知识科普: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自1994年起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开展了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旨在组织和引导青年立足本岗位诚实劳动,文明从业,树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敬业意识、创业精神和质量、效益、安全、竞争、服务等观念,在全社会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的良好形象,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