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全面提升输电线路设备管理精益化水平

全面提升输电线路设备管理精益化水平

2013-10-30 11:41设备大视野人气:92


   精益化生产已经逐步成为企业生产的主流对策,国网邵阳检修公司输电运检部就从2013年以后以精益生产为核心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活动获得了湖南省公司运检部专家组对该公司的输电线路精益化管理水平的高度评价并建议把该项工作的的亮点上报至国网公司加以推广。

  年初,该公司上下齐心,以降低线路跳闸率为主线,以生产信息系统为平台,全面提升输电专业精益管理水平为目的,夯实运维基础管理,强化生产过程管控和落实,独创了线路状态通道图,拓展了以原始记录为支撑的痕迹化管理,精修线路通道、警示标志齐全等数项亮点与特色工作。

  该公司还改变以往运维管理模式,按11大类分模块对该部的资料管理和日常管理进行详细地检查,分大组到该所的标准化、五星级线路和非标准化线路,检查外部设备等情况,创造了颇具特色的精益化管理举措:防外力破坏隐患处理流程、线路状态通道图、痕迹化管理细致及外部设备管理精良等,并根据各人技术特长进行岗位配置,各专业协同配合,全力支撑输电线路运维管理工作,实现了输电线路管理工作的初步精益化。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