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之6s精细化管理大PK

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之6s精细化管理大PK

2013-09-24 11:44设备大视野人气:120


   9月13日,云南空管分局"安康杯”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暨"班组建设台站行”活动在泸西导航台举行。活动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由管制运行部、技术保障部以及气象台的班组长代表进行现场精细化管理大PK。

  活动人员被分为四组,以组内讨论的形式分别对泸西导航台内工作区、生活区、机油房和卫生间四个区域制定整改方案,将"6S”精细化管理理念转化成了具体的实施方案。

  1支创意记号笔,1卷五颜六色的电工胶布,20张统一规格的白纸,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各个小组立刻进入抽签决定的区域,严格按照"6S”精细化管理的要求进行现场管理比拼。活动在一派紧张、活泼、严肃、认真的气氛中进行,通过队员们的集思广益、沟通协作和亲身实践,使"6S精细化管理”由抽象的理念转化为了班组建设工作中的具体思路和规范。

  在现场比拼环节结束之后,各小组又依次前往其他小组的整改区域进行参观,以相互检查、相互补充、相互学习的方式加深了对"6S”精细化管理理念的理解。两个环节结束之后,三位评委根据各组所制定方案的合理性、实施效果与检查结果评出了前三名,并颁发了奖品。

  现场精细化管理需要全体班组成员的共同努力。良好的现场环境有助于改善员工工作情绪、培养良好的习惯、提高班组的整体素质。"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期待我们的现场精细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