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华泽铝电现场与设备管理第一次咨询辅导顺利进行

华泽铝电现场与设备管理第一次咨询辅导顺利进行

2013-06-05 09:19设备大视野人气:61


  5月22日-5月25日,学府咨询柳草老师、钟君丽老师为华泽铝电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现场咨询辅导。

  本着立足一线、扎根基层的原则,柳草老师首先对现场人员进行了半天的TIG培训(TeachingInGemba)。TIG培训在华泽铝电是从未有过的培训方式,打破了从前在百人以上大课堂的授课方式。这次培训仅仅十多人的规模,即学即用,通过"要点讲授-现场行动-汇报点评"的方式,融入紧凑而创新的氛围,激发学员的创新思维与积极性。培训中,推进骨干们解除了部门间的界限,积极配合,分工合作,整体上获得了让人满意的效果,也肯定了柳草老师的讲授。
 
TnPM咨询 TnPM咨询
推进技巧要点讲授                                                                 学员即学即用
 
TnPM与华泽铝电

汇报与点评

TnPM与华泽铝电 TnPM与华泽铝电

深入走访炭素厂煅烧车间现场                                   深入走访电解一厂五区车间现场

  此后学府老师又深入到两个样板厂--炭素厂和电解一厂现场,对这两个厂进行TnPM在现场推进的指导。柳草老师深入走访两个厂的生产现场,就推进形式和方向与两厂的厂长做了沟通交流,并且在现场解答了推进骨干在现场管理方面的一些困惑,指导骨干形成现场改善的思路,识别了两厂推进的难点。

  华泽铝电第一次咨询辅导顺利进行,并获得了对方的肯定和支持,这为后续推进提供了无限的动力。
 
 
编辑:Karmen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