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长兴召开6S现场管理工作推进会

长兴召开6S现场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3-06-03 09:52设备大视野人气:39


  为加快"工业强县”建设,深入实施工业经济"五百行动”,推进企业"四转”工作,长兴县质监局于5月29日召开全县6S现场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介绍了近年来长兴局推进6s现场管理情况和近阶段结合夹浦地区环境综合整治企业6s现场管理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全县6s现场管理推进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下一步,长兴县将全面开展6s现场管理工作。一是乡镇、部门、企业要"三位一体”,架构起现场管理推进工作畅通网络,加强三方的有效配合、协调和密切沟通;二是要倒排计划,按时间、节点,抓紧进度,及时推进;三是企业要精心准备,深入实施;四是监管与服务并重,长效推进;五是要加强宣传,树立典型,营造氛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代表县政府对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