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日照港岚山港务有限公司TnPM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日照港岚山港务有限公司TnPM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2013-08-07 11:02设备大视野人气:119


  岚山港务公司,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地处我国南北海岸线的中间部位,是山东省区域重点港口。1977年开始新港区建设,1989年实行一类对外开放。港口现拥有资产50多亿元,员工1500余人,1万到10万吨级生产泊位12个,港口核定通过能力1000余万吨。库场面积200万平方米,港区周边现有罐容约140万立方米,机械设备600余台(套)。
 
  公司经营的主要货种有:铁矿石、镍矿石、液化品、粮食、钢材、木材等。近几年,港口吞吐量不断攀升,2004年港口吞吐量首次突破1000万吨,2012年突破6000万吨,完成6718万吨,2013年计划完成7700万吨。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镍矿集散中心、全国沿海港口最大的原木进口和加工物流基地、长江以北重要的液化品集散地、区域性重要的钢铁原材料和产成品进出口通道。
 
  10年10倍高速发展的同时,岚山港管理人员充分认识到设备管理的重要性,2013年,通过全面的调研及诊断,于7月28日正式进行TnPM启动大会,预示着为期18个月的一期辅导计划,顺利开始。
 
日照港岚山港务有限公司1.jpg
 
  启动大会上,岚山港务公司所有高层领导全部参加,广州学府的李葆文教授及车贺威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中尚总经理做了表态发言:TnPM是公司发展和腾飞的有力武器,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的把这项活动深入开展下去,争取形成港口行业规范管理的标杆。
日照港岚山港务有限公司2.jpg
 
  简短的会议结束后,李葆文教授进行了2个小时的全体培训,深入浅出的讲解TnPM在岚山港务公司的开展计划及方向,获得了会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日照港岚山港务有限公司3.jpg
 
  自此,岚山港务有限公司的TnPM项目正式拉开了序幕。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