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召开基建设备年会 全面推行TnPM设备管理方法

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召开基建设备年会 全面推行TnPM设备管理方法

2013-02-01 14:11设备大视野人气:71


      本网站上海烟草讯    日前,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基建设备年会。会议提出了"提升素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中华’品牌‘百万千亿’新提升而不懈努力”的2013年基建设备工作主题,明确了新一年基建、设备、能源管理以及加快设备信息化建设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强调,集团设备管理要坚持以"全要素设备管理”为引领,将全面推行TnPM(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作为设备管理创新活动的主线,把设备管理的重心聚焦到运行管理上,把设备管理的绩效体现在产品质量上,把设备管理的构架融入进精益制造体系中。会议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加强培训,提升设备条线队伍素质;总结经验,提升基建技改工作水平;节能降耗,推进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强化分析,以设备信息化推动设备管理绩效的持续提升。

    与会人员还围绕"持续加强设备全要素管理,推进集团精益制造体系建设”课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质量维修、设备管理创新课题载体的应用、检维修体系和设备参数化控制的探索、设备状态评价及可靠性维护的实践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