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广州地铁设备管理诊断项目正式启动

广州地铁设备管理诊断项目正式启动

2013-01-25 15:30设备大视野人气:72


 

     2012年~2016年,广州地铁将面临新一轮的大发展和大变革。"十二五”期间广州轨道交通规划将陆续建成开通六号线首期、广佛线西朗至沥滘段、八号线凤凰新村至文化公园段、六号线二期、七号线一期、九号线一期、八号线北延段、十三号线首期工程、十四号线一期、二十一号线、四号线南延段以及知识城线共12条(段)线路,共计新开通线路运营长度284.2公里,车站数127个。届时,轨道交通投入运营线路长度累计约520公里。

     新变革必然迎来新的战略部署。2012年8月广州地铁经过多方考察后最终确定与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即学府咨询)建立合作,10月双方针对设备管理诊断项目签订合同,拉开了广州地铁设备管理新思考、新定位的序幕。

     2013年1月24日,项目正式启动,首次会议上双方就诊断内容、实施计划以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学府专家并针对诊断标准给予解读,以帮助企业快速了解设备管理体系搭建要点和难点,其涉及内容包括:

     (一)设备管理体系策划、设备前期管理;

     (二)设备信息化与知识资产管理;

    (三)设备管理绩效测量与评审;

    (四)设备费用预算管理;

    (五)设备使用与维护管理;

    (六)设备故障管理;

    (七)设备检修管理、设备润滑管理;

     (八)设备备件管理;

    (九)现场四要素;

    (十)全员改善与成长机制等;

     广州地铁各中心负责人及骨干都表示本次培训极大丰富了设备管理知识,系统地认识了设备管理体系,对今后设备管理工作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期望在之后的现场实施诊断过程中有更进一步认知与拓展,相信双赢的合作必将是广州地铁的新起点,也将让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评价体系继南京地铁后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再一次起航。

QQ截图20130125154752.jpg

首次会议交流
QQ截图20130125154805.jpg
培训现场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