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广东南雄市烟草专卖局:继续深入推进6S管理

广东南雄市烟草专卖局:继续深入推进6S管理

2013-01-18 15:26设备大视野人气:48


       广东省南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召开总结表彰会,回顾前一阶段"6S”管理劳动竞赛活动和基层创优工作情况,表彰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基层烟站,鼓励全体职工立足岗位、提升素质、创先争优。
  2012年,南雄市局(公司)全面开展基层烟站"6S”管理劳动竞赛活动。各烟站坚持"每天一个新起点、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理念,认真落实全员参与、开展培训、责任到人、查找问题、实施改善、定期检查、量化考核、持续改进等措施,不仅工作现场环境有了很大改善,而且从食堂到宿舍,到处窗明几净、整洁有序,"6S”管理取得初步成效。
  南雄市局(公司)将以此次总结表彰为契机,结合标准化烟站建设和基层创优工作,进一步加强对"6S”管理内涵、推进方法等方面的宣传培训,重点增强全员认识,提升职工素养;完善管理标准,健全管理规范,坚持持续改进,打造设施完备、管理精细、环境优美的标准化烟站。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