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2013年名师大讲堂首战告捷!

2013年名师大讲堂首战告捷!

2013-01-11 15:09设备大视野人气:86


       2013年1月7~8日,TnPM名师大讲堂深圳站于深圳凯美豪盛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TnPM推进中心、广州大学工业工程与设备工程研究所主办,学府咨询(国际)集团承办。

       本次名师大讲堂特邀中国设备管理权威李葆文教授亲临主讲,针对目前国内制造业企业生产管理中生产设备故障停机、维修体系建立、设备大检修、设备点检监测系统等设备管理难题做出专题报告。详尽剖析了设备管理体系建立的基础,引入维修投入、寿命周期、设备性能劣化、浴盘曲线、激发能作用等五大曲线概念,运用科学的理念,导入设备管理体系。
                   
DSC_0370.JPG
      李教授在课堂上
DSC_0421.JPG
       李教授在专业地讲解
DSC_0373.JPG
       学员反应热烈

       李教授详细讲解中国首套设备管理体系——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体系(TnPM)的概念,阐释了TnPM的四个"全”、八要素、六大支持等理念,分析了TnPM在中国企业推进的优势与难点。通过各行业生动的推进实例,展示了TnPM推进中如何打造一目了然的生产现场,运用可视化、定制化管理加速现场管理水平,通过现场改善理念、完善的激励机制,提高员工的自主维护积极性,加快推动企业的人机系统精细化管理进程。
       据了解,本次课程参加企业达20多家,主要来自珠三角地区的制造企业,学员反应热烈,对李教授的观点与学识予以高度赞许。2013首站名师大讲堂举办成功,将激励主办方继续前进,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再添努力!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