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神塑科技全面推行6S管理

神塑科技全面推行6S管理

2012-11-12 10:24设备大视野人气:37


       近期,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神塑科技有限公司在其新办公楼多功能厅召开6S管理推进启动大会及其相关制度培训。
  神塑科技公司主要领导就6S现场管理发表讲话,号召神塑科技公司人员革新观念,同心同力营造一个高品质的工作与生活环境。6S推行管理副组长潘细浪发表专题演讲,制定了推行计划、日程以及详细的实施方案,她要求全体神塑人在6S全面推行后必须坚定执行并不断改正不足。最后,全体员工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执行、坚持6S方针,充分表达了神塑人坚决执行6S的信心与决心。
  当天下午,神塑科技公司人事行政部相关人员就其最新宿舍及管理制度进行宣讲,号召全体员工遵守神塑公司制度,维护神塑公司形象,为神塑快速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