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曲靖供电局开展班组精益管理中期评审

曲靖供电局开展班组精益管理中期评审

2014-01-29 09:41设备大视野人气:27


  1月24日,曲靖供电局召开班组精益管理项目中期评审会,对"电力调度综合信息管理精益化探索”等九个班组精益化项目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上,咨询公司作了《全程支持深度辅导成果牵引》的汇报。此次课题研究项目于2013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咨询公司深入班组一线和班组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方案设计、课题研究,9个课题组在咨询公司专家的辅导下,独立开展项目研究,并利用精益工具,认真整理、分析、研究实际问题,按照项目准备阶段、项目诊断阶段、项目设计阶段、项目试运行阶段、项目完善阶段开展,促进了项目的有效开展,目前9个项目均在试运行阶段。

  曲靖供电局调度中心、变电管理所、输电所、修试所、保护所、配管所、客户中心共7个部门的9个课题组通过PPT的形式,介绍课题研究价值、预期目标,全面剖析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及产生原因、进行方案设计。评审组对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提问、认真的点评和建议。此次班组精益项目课题立足班组工作实际,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范围界定清楚,精益工具应用到位、方法得当。一是在对内部顾客的识别方面有突破,服务客户的意识增强;二是对精益理念中不灵性方向的识别有了更深层次的识别,措施更加具体化;三是安全风险意识贯穿课题研究始终;四是措施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强。

  下一步,咨询公司将继续加强与项目组的沟通和合作,加强培训和课题的指导。各项目组做好实施方案的落实,优化完善方案;职能部门要加强对项目组的指导,并进行成果审核把关。企管部做好沟通、协调和保障工作,挖掘精益课题中的价值点,继续做好项目成果的推广和应用。评审组成员认为前一阶段研究成果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同意该项课题通过中期评审。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