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公司生产制造中心检查验收南京烟厂TnPM体系一阶段工作

公司生产制造中心检查验收南京烟厂TnPM体系一阶段工作

2012-08-13 10:02设备大视野人气:82


 

                 南京卷烟厂_副本.jpg

                 DSC_1856_副本.jpg

    8月6日-7日,由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制造中心和广州学府设备设备管理咨询公司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南京卷烟厂TnPM体系一阶段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会上,梁鹏副厂长首先对南京厂TnPM体系一阶段的总体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厂推进办、制丝线、卷包线和动力车间的负责人分别对各部门的推进情况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通过查看资料、交流座谈、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各相关部门的一阶段推进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在总结会上,检查组对南京烟厂TnPM体系一阶段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体系的下一步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梁鹏副厂长在一阶段的TnPM体系验收会上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抓住重点,让 TnPM体系推进工作切实为提升各项管理工作服务;二是全员参与、系统考虑,协同推进,切实做好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工作;三是深度培训、深度拓展,全面提升各级员工的推进水平;四是将TnPM体系推进工作与企业的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好各项体系的整合工作。
 
     最后,魏轲副主任对南京烟厂TnPM体系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自查,对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二是进一步丰富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员参与的积极性;三是瞄准更高的标准,以更加倍的努力、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体系推进工作中,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素养和人机精细化管理水平。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