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徐州烟厂TnPM活动现场改善精彩不断

徐州烟厂TnPM活动现场改善精彩不断

2012-07-02 15:27设备大视野人气:72


        6月27日到29日,学府专家谢宏明、余培峰一行对徐州烟厂进行了月度最后一次TnPM集中辅导。在本次辅导过程中,徐州烟厂制丝、卷包、膨丝、动力各车间纷纷展示了近期在"现场四要素”工作方面的改善成果,并讨论了烟厂参加年度全国TnPM大会事宜。
        在活动现场,专家们看到,尽管受生产调度停工影响,但各车间可视化、定置化、6H、6S工作仍按计划顺利开展。其中制丝车间设备清洁自主维护较好,安全看板设计新颖。卷包车间正利用空闲时间开展操作技能大比武,男女选手都充分展示了对预设设备故障的排除能力。同时,该车间内员工生活看板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员工各种才艺,可以看出徐州烟厂人才众多;膨丝车间现场小改善活跃,其"备用料不足自动报警装置”、"可升降物料标识牌”等创意突出。
        经现场全面检查、辅导后,学府专家谢宏明老师集中就徐州烟厂取得的阶段改善成果和不足,与徐州烟厂TnPM推进办、各车间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要求持续加快现场推进,并择优选取成果,参加年度全国TnPM大会大赛。 目前,徐州烟厂相关人员正在积极备战中。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