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川渝中烟西昌分厂职工到井冈山卷烟厂参观交流

川渝中烟西昌分厂职工到井冈山卷烟厂参观交流

2011-11-25 10:41设备大视野人气:56


    近日,川渝中烟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昌分厂副厂长黄木楠一行32人到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参观交流。本次西昌分厂的来访人员包括政工、安全、财务、工艺、设备、生产等部门负责人和骨干,交流的内容涉及生产组织、设备管理、现场管理、党建工作、财务管理等方面。座谈会上,井烟厂领导对西昌分厂同仁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井烟的生产管理情况,黄木楠也介绍了四川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西昌分厂近年来的改革和发展情况,主客双方还就生产管理中的经验、体会、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坦诚地交流。期间,黄木楠一行参观了井烟的各生产车间,对井烟的现场管理和设备管理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的良好愿景。
1.jpg

2.jpg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