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韶关烟厂开展自主维护模块工作建设

韶关烟厂开展自主维护模块工作建设

2011-11-10 15:33设备大视野人气:103


    114日,韶关烟厂开展了自主维护管理的培训,邀请知名设备管理专家徐保强先生为其指导,这标志着韶关烟厂的TnPM管理体系建设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进入全面推进阶段。韶关烟厂对这次的培训十分重视,组织三大车间班组长、联络员及一线员工月100人参与了培训。徐保强教授结合丰富的案例将自主维护开展的步骤和方法做了详细的讲授。培训结束后,推进办、车间联络员与徐保强教授一起讨论了开展的细节也需要注意问题。

    TnPM自主维护工作的按照PDCA循环分为四个推进阶段:1、前期准备和自主维护开展规划;2、自主维护基准书和技能培训提升;3、自主维护样板机台评比和验收;4、自主维护成果推广。韶关烟厂计划按照推进的四个阶段,用4-6个月的时间,以减少设备小故障,提高设备本身的状态,提升员工对设备的维护能力为目标,扎实推进自主维护模块的工作。

    该计划获得专家的支持与认可,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韶关延长的TnPM推进将会向前迈进一大步!

                     徐保强教授在授课

          徐保强教授在授课

                      培训后对如何深入开展进行讨论

         培训后对如何深入开展进行讨论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