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燕京啤酒(桂林漓泉)TnPM推进创佳绩

燕京啤酒(桂林漓泉)TnPM推进创佳绩

2011-12-16 09:55设备大视野人气:76


    进入年末,不少企业都为一年的工作作一个工作总结。作为行业领先的酒企业燕京啤酒(桂林漓泉)公司,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更是收获丰盛的一年,接近一年的TnPM推进,为其设备管理带来了巨大的成果,这是燕京啤酒(桂林漓泉)的成功,也是TnPM在酒行业的第一个成功。

    2011年4月,燕京啤酒(桂林漓泉)TnPM推进项目正式启动,成为行业内第一个TnPM推进的企业,具有重大意义。该企业不断寻求管理创新,通过多年的积累,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一整套先进的、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管理模式,并被成功复制到燕京玉林公司、广东燕京公司、福建燕京公司和云南燕京公司。

    公司几年来一直抓内部精益生产管理,取得很大的进步。设备专业保全扎实推进两年来,设备专业管理得到一定的提升。正在此基础上,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推进实施TnPM项目,目的就是想系统地推进以设备为主线的管理,把现场管理和设备管理做精、做深、做细、做实。使设备管理能够更强有利地支撑原有管理系统,不断提高系统的运行效率,助力推动企业由优秀向卓越迈进。

    自4月份以来,燕京啤酒(桂林漓泉)公司多次邀请学府国际咨询的专家到企业进行现场咨询辅导,其中包括李葆文、蒋良军、黄集长等资深专家,为企业详解TnPM的内容、soon体系的推进、三圈闭环维保体系等知识。也在工厂现场与基层人员沟通,指导他们可以改进的地方。

    该企业对TnPM的推进相当重视,9大车间全部行动起来,老总李先生也非常关心项目的执行情况,特别是对计划执行的真实行,要求在过程中就开始检查、跟踪,避免车间到月底补工作。计划中需要加入6S、6H持续推进的字样,避免员工以为计划没有就不用做了。车间需要有TnPM月会,推进办需要有周碰头会。对推进办计划推行的执行情况也需要考核。对每月的车间评比,月例会上直接兑现。

    在新的一年,漓泉啤酒将会加大力度推进TnPM项目,争取把设备故障率降到最低,营造一个高效、高产、低故障的生产车间,成为世界TnPM模范工厂。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