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2011年会精彩瞬间”照片有奖征集线上评选活动预告

“2011年会精彩瞬间”照片有奖征集线上评选活动预告

2011-10-20 09:05设备大视野人气:57


第九届全国TnPM大会已于9月青岛顺利落下帷幕,本届年会选址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与会人数超过500人,是历届年会中档次最高、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届。大会期间的活动精彩纷呈,相信给一众来宾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想必您的相机里也定格了不少精彩的瞬间吧?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能与我们一起分享青岛年会的精彩时刻,全国TnPM大会组委会即将启动"2011年会精彩瞬间”照片有奖征集线上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全国TnPM大会组委会主办,学府咨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将于11月中旬开展照片征集工作,每个参与本届年会的企业挑选5张认为最精彩的年会照片提供活动主办方,最后经大众审评后获奖的企业将有机会获得由学府咨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2012学府新年大礼包”,具体活动细则将于近日公布。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