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对TnPM阶段工作总结交流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对TnPM阶段工作总结交流

2011-08-16 11:19设备大视野人气:54


    近日,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召开TnPM管理第一阶段推进总结交流会,会议对2011年TnPM第一阶段的推行情况、设备精益管理考核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学习。厂TnPM管理推进办及各部门推进小组成员、联络员参加了交流会。

 TnPM工作推行以来,各部门积极主动,打牢基础、循序渐进、逐步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在"清除六源、OPL、OPS”专项活动中,共发现77项六源,已经解决60项,解决率为78%;提交单点课(OPL)和合理化建议(OPS)33项。交流会上,主要支柱部门对TnPM推行的成果进行了展示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起到了互相学习、成果共亨的效果。

 交流会上对第一季度TnPM管理推行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部门在本阶段推行中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交流中涌现的一些经验、亮点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需进一步改善的内容也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加大TnPM管理工作的力度,要求在厂推行办及支柱部门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其它部门也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全员参与的理念推广到实际活动中来。

  二是要围绕年度的重点工作,展开持续的推进工作,力争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学习,通过各部门的信息交流,把好的经验或理念进行交流和共享,达到管理成果共享,实现共同进步。

  四是要将TnPM这一先进的管理工具和设备精益化管理相结合,相辅相成,以TnPM管理促进设备过程管理的提升,促使设备管理水平和设备综合效率的不断提高。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