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江西南昌卷烟厂动力车间通过TnPM设备管理体系二星评定

江西南昌卷烟厂动力车间通过TnPM设备管理体系二星评定

2011-08-04 17:21设备大视野人气:110


 

江西南昌卷烟厂推进TnPM设备管理体系已近两年,更借"设备精益化管理年活动, 不断深化TnPM推进,全面夯实设备精细化管理工作,在现场改善、员工自主维护、设备管理闭环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效,上半年设备有效作业率上升约2个百分点。

日前,广州学府资深专家徐保强一行前往江西南昌烟厂,与各个车间进行TnPM推进工作交流并展开TnPM推进阶段验收。南昌烟厂整体推进氛围良好,在设备管理办法上也屡有创新,制作了视频版的操作和维保维修规范流程。动力车间作为TnPM推进的先行者,以良好的表现通过了TnPM体系推进的"二星”级验收。其优秀的润滑油库管理、完善的设备故障跟踪机制、图文并茂的维保维修规范流程、持续的现场改善等,都是其通过TnPM设备管理体系推进"二星”验收的有力支撑。

 

     学府专家在现场1

学府专家在现场1

       学府专家在现场2

学府专家在现场2

学府专家在现场2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