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大渡河设备检修试验工程首开拓云南市场

大渡河设备检修试验工程首开拓云南市场

2013-12-10 11:30设备大视野人气:29


    12月3日,国电大渡河检修安装有限公司中标中广核云南尼汝河公司金汉拉扎电站年度电气设备检修试验工程。这是该公司首次以核心试验技术为支撑将市场开拓至云南,加快了企业科技创效的转型进程。

  大渡河检修公司高度重视核心试验技术的掌握和运用,通过制订年度攻关目标、外送培训、科技转换等方式,先后掌握了复合绝缘子憎水性检测、超声波探伤、消弧线圈脱谐度试验等高难度试验技术,并充分借助先进设备和技术优势,积极探索"短平快”的检修试验项目,在川南地区占据了一定的水电检修试验市场。

  中广核尼汝河公司主要负责云南省迪庆州尼汝河流域水电站的开发和运营,下辖4个在运水电站,总装机185MW。检修公司此次将承担金汉拉扎电站(2×29MW)110kV和220kV系统主变压器、断路器、电压互感器、避雷器等电气设备的检修试验工作,计划工期20天。该项目是大渡河检修公司以核心试验技术转型创效的重要见证,也是该公司进军云南水电检修市场的重要开端,对打造"西南第一、国内一流”的流域水电检修公司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