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惠州LNG电厂TnPM项目现场模拟评价顺利完成

惠州LNG电厂TnPM项目现场模拟评价顺利完成

2011-07-05 14:24设备大视野人气:53


    2011年6月28-30日,惠州LNG电厂在一众知名专家的指导下通过一系列的沟通交流和现场调研,进行为期三天的TnPM项目现场模拟评价。

 
    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惠州LNG电厂)是一座环保、节能、调峰的新型发电厂。燃料采用目前世界上最为清洁的能源液化天然气,主设备引进国际先进的9F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启停迅速,调峰性能好。为提升企业设备管理水平,惠州LNG电厂特邀广州学府专家进行TnPM项目现场模拟评价,使企业的生产运营更高效、更安全。
 
    6月28日下午,专家们抵达惠州LNG电厂,对企业的设备管理现状进行初步了解,次日上午8:50左右开始现场调研,早上走访现场,对备件仓库,维修车间,主体设备运行状况等进行调研,下午各专家根据各自负责部分对企业员工进行访谈、资料阅览、问询。通过一系列模拟评价活动的展开,对企业的相关情况进行更深层的了解,总结出企业的设备管理情况在现阶段存在的优势,如良好的信息化基础、良好的QHSE体系基础等,与此同时分析出企业相关方面存在的一些弊端,如企业点检维修管理系统上的流程优化较为薄弱、备件的库存管理较为薄弱等等。
 
    在经过一系列的现场调研后,专家会根据LNG电厂的现场实际情况企业改善项目建议书。在接下来的日子,惠州LNG电厂将稳步进入TnPM现场改善实施阶段。
 
                                                   模拟评价交流会会议现场

TnPM现场模拟评价交流会会议现场

                  企业现场调研

 

专家企业现场调研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