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鞍钢集团矿业公司TnPM设备管理入阶评价项目正式启动

鞍钢集团矿业公司TnPM设备管理入阶评价项目正式启动

2011-06-17 14:20设备大视野人气:125


    61-2日,鞍钢集团矿业公司举行了TnPM设备管理入阶评价项目启动仪式,并邀请了中设协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委员会秘书长,学府咨询机构资深专家徐保强教授为矿业公司及基层单位进行了TnPM"五阶六维”评价讲座。讲座在鞍钢矿业培训辅导视频中心进行,并利用视频系统对几个分会场进行实时传送,矿业公司非常重视此次讲座,与会人数接近300人, 讲座中,徐教授重点解读了TnPM五阶六维入阶评价的标准和评价的形式等。

  此次的项目中,矿业公司为了使各厂矿进一步梳理设备管理工作重点,逐步把多年来的设备管理方法串点为线,使各单位能够对照标准梳理设备管理提升的具体工作方向,并缩小各单位间设备管理水平的差距,最终达到全公司设备管理水平的整体性提升的目标,矿业公司计划安排所属11家厂矿,继续与李葆文教授带领的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团队合作,引导各单位进行系统的设备管理诊断和变革,全面实现11家厂矿设备管理水平的整体性提升。

公司推进TnPM背景:

  早在2002年,鞍山矿业公司就与广州大学李葆文教授团队合作,通过多次的系列培训和重点辅导,全面推进全员生产维修(TPM)体系。

  矿业公司下属厂矿,在深入理解全员参与、系统规范和持续改善等核心理念的基础上,结合厂矿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逐渐形成了"逢修必改”、PDCA闭环管理、设备零故障管理、设备健康管理等管理机制,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和管理成效。

  2004以后,以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眼前山铁矿、大姑山铁矿等多家厂矿为代表,参加每年的全国TnPM设备管理大会,并获得"TnPM卓越推进者”、"TnPM后勤支援奖”、"TnPM信息化应用奖”等多项荣誉。持续8年多的推进,在设备管理指标和经营效益每年上台阶的同时,也培养了一大批TnPM/TPM设备管理人才,矿业公司的设备管理机制和成果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2009年,矿业公司眼前山铁矿向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全面生产维护委员会申请,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准备,率先通过了TnPM五阶六维评价体系认证,成为国内矿山行业第一家通过这个体系的单位。

  2010年,矿业公司弓矿选矿厂、球团一厂和球团二厂,也分别通过了TnPM五阶六维评价体系认证,现场面貌和设备管理指标进步明显,获得了公司内外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徐保强在鞍钢矿业为基层单位辅导6(图为视频中心).JPG

                        徐保强在鞍钢矿业为基层单位辅导3(图为视频中心).JPG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