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到南昌卷烟厂交流TnPM工作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到南昌卷烟厂交流TnPM工作

2011-06-10 08:54设备大视野人气:37


    近日,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设备科、制丝车间、卷包车间、成型车间、动力车间等部门领导一行,到南昌卷烟厂交流TnPM推进工作。

  赣烟同仁参观了南烟动力中心和锅炉房现场,对动力车间的可视化和现场管理表示高度赞赏。交流中,南烟相关人员向各位赣烟同仁详细介绍了该厂TnPM体系导入及推进方法、组织架构建立,现场四要素、自主维护及6项改善等各模块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成功经验与做法及TnPM推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及有效解决措施。

  双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收益匪浅,通过相互借鉴学习彼此的TnPM工作推进经验,使双方对TnPM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为共同提升企业设备管理维护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江西中烟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