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江西中烟井冈山厂组织开展一季度设备管理对标评价工作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组织开展一季度设备管理对标评价工作

2011-05-19 09:24设备大视野人气:30


    上月,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组织力量,对各车间一季度设备管理对标工作进行了集中评价。

  本次评价本着"严谨、全面、客观”的原则开展。

    一是组织严谨。制订了详细的评价办法和工作计划,高标准、严要求,由TnPM推行办公室组织各车间的TnPM管理联络员分别对全厂四个车间的设备管理对标工作进行了评价。

    二是内容全面。按照TnPM管理"五阶六维”入阶评价的范围和标准,对设备资料管理的规范性、TnPM推行工作流程的合理性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对各项标准及规范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验证。

    三是评价客观。采取部门交叉方式进行评价,保证了评价结果的客观性;同时,在评价过程中,由各车间将本部门的设备管理做法与经验进行展示,也取到了加强部门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共同进步提高的效果。

  据悉,下一步,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将把本次评价结果运用到各车间设备管理对标考核中,并对评价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推广,对查找出的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整改。

来源:烟草客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