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三阳化工班组建设初见成效

三阳化工班组建设初见成效

2011-05-13 09:24设备大视野人气:26


    在化医集团公司领导的英明决策下,三阳化工党政工团齐抓共管,不断推动班组建设,在狠抓"三基”工作的同时,把安全环保、6S、TnPM等主要工作与班组绩效挂钩,形成了"三合一”达标体系。经过两年来的努力创建,逐步规范了人员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管理的缺陷。把制度、责任真正落实到了基层班组,人人参与,全面管理,实现了"零伤害”。采取一系列的有效措施,激发了班组成员的士气,增强了班组的凝聚力、战斗力。
    在此期间,全公司18个班组认真学习了《化医集团公司车间班组安全环保管理规范》、《三阳化工三合一达标管理规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AQ-T9006-2010》、《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标准化通用规范 AQ3013-2008》,细化了达标实施细则,任务分解落实到班组成员。针对班组实际情况,制订了班组管理制度十三个,记录台帐十六个,完善了三大操作规程,并不折不扣的运行。员工自觉履行各种职责,开展各项活动。如:三工活动、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培训教育、危险有害辨识等。做到了作业安全,连续三年无轻伤以上事故发生。
    18个班组全部通过公司组织的"三合一”达标验收。其中,氯碱车间电解、液化班组,氯乙酸车间结晶班组、机修车间焊钳班组、动力车间的整流班组等先后获得了流动红旗达标班组,并给予了一定的物资奖励。今年5月,三氯氢硅车间氯化氢合成班组被化医集团公司评为"五四青年安全环保先进示范岗位”称号。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来之不易的,与公司职能部门及全体职工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发展趋势,更加努力,更加用心,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具有新的亮点,为大三阳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重庆三阳化工有限公司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